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夺得欧冠冠军,成欧冠史上第一个全胜夺冠的球队

体育 TOM    2020-08-24 20:07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第65届欧冠决赛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打响。拜仁以1: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取得了11战11胜的佳绩。

提到拜仁,有很多球迷可能不太了解。拜仁,全称“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该足球俱乐部最著名的是参加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职业足球队。在本次参加欧冠决赛时,以强大的实力夺得冠军吸引了大批球迷关注。

在本次决赛前半场,巴黎在开场时便一度获得了场上优势,姆巴佩向前突破时被蒂亚戈放倒,主裁判判罚犯规,巴黎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但拜仁门将发挥抢眼,保住了球队大门不失。后半场,科曼的一次推射被蒂亚戈门线位置上解围,姆巴佩在禁区内被放倒,最终比赛结束后,拜仁成功拿下本赛季欧冠冠军,成为欧冠史上第一个全胜夺冠的球队。【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