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申花主帅崔康熙:外援状态不理想,短期引援并不容易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17:4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00,中超第一阶段第五轮大连赛区,上海申花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赛前,上海申花主帅崔康熙携球员彭欣力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球队的备战情况

“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苏宁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他们阵型紧凑,并且逼抢做得非常好,所以我们对待这场比赛也需要更加慎重。”

场地更换是否会进行战术调整

“上一场比赛的草皮质量确实不太让人满意,之后场地的情况我也确实还不清楚,不过球队应该不会因为场地问题而进行战术上的调整。”

金信煜因伤缺席

“金信煜的受伤确实让人遗憾,这类伤病至少需要两个多月的愈合期。好在球队有别的前锋可以代替他的位置,我们也会在进攻线寻找新的组合。”

外界热议申花将更换外援

“关于更换外援的问题还需慎重,要跟俱乐部进行沟通讨论,而且在很短时间内引援确实也非易事。”

外援是否达到预期

“目前队内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外援的状态调整,金信煜的受伤离队对于球队确实是一大损失。不过其他队员也很有能力,相信他们同样能够打好比赛。”

彭欣力则表示:“比赛间隔确实都比较短,我们这几天的训练更多以恢复调整为主。我们对对手已经做了详细的分析,希望明天能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