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杯赛之王!阿森纳2-1逆转切尔西夺足总杯冠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2 10:5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日00:30,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正式打响,切尔西对阵阿森纳。本赛季,切尔西联赛结束排名第四,球队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而阿森纳赛季发挥不佳,欧联杯赛场上不敌奥林匹亚科斯,联赛最终仅排名第八,足总杯也成为了阿森纳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唯一机会。本赛季两回合交手,切尔西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后,切尔西率先掌握场上主动,第4分钟,芒特外围远射,马丁内斯飞身扑出,第5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芒特禁区左路横传,吉鲁做球给普利西奇,后者过掉防守球员挑射破门,切尔西1-0阿森纳,第26分钟,阿森纳扳平比分,奥巴梅扬禁区内被阿兹皮利奎塔拽倒在地,裁判判罚点球,奥巴梅扬主罚命中,切尔西1-1阿森纳,半场战罢,双方1-1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普利西奇受伤退场,佩德罗替补登场,阿森纳反超比分,奥巴梅杨禁区内过掉祖马,左脚挑射破门,阿森纳2-1切尔西,第72分钟,科瓦西奇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不过此后双方均为改写比分。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阿森纳2-1逆转战胜切尔西,捧得足总杯冠军的同时还也获得了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这已经是阿森纳第14次捧得足总杯冠军,“杯赛之王”名不虚传,而这也是主教练阿尔特塔执教生涯收获的首座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