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巴萨新援皮亚尼奇确诊感染新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4:39

【雷速体育】经巴塞罗那官方确认,球队中场皮亚尼奇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家中接受隔离。

巴萨官方表示,由于身体出现不适症状,皮亚尼奇在8月22日接受核酸检测,其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球员身体状况良好,处于医学隔离观察。

由于感染新冠病毒,巴萨官方表示皮亚尼奇至少在15天后才能前往巴塞罗那参与球队的备战训练。

此前巴萨一线队内已出现两名确诊病例,托迪博与乌姆蒂蒂先后确诊感染,现年30岁的波黑国脚皮亚尼奇在今年与阿图尔互换东家,以6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加盟巴萨,上赛季中皮亚尼奇各项赛事代表尤文图斯出场43次贡献3球6助攻的出色成绩。

皮亚尼奇个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并未出现其余不适症状,我想让所有关心我的人放心,我现在很好,在这几天中学会不能把任何事情当作理所当然,我们需要冷静,要遵循规定,会很快与球迷们见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