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湖人主帅沃格尔要求所有球员罚中100球后才可结束训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2:24

【雷速体育】在昨日结束的季后赛中,湖人以116-108击败开拓者,系列赛总比分2-1领先。但是湖人昨日全场获得43次罚球,只命中了其中的28个,罚球命中率只有65.1%。

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的报道:湖人主帅沃格尔今日在常规训练结束后给全队安排了加练,他要求所有球员必须在罚中100球后才能结束全部训练。

湖人与开拓者G4的较量将于明日上午九点开打,很多网友看到了这条新闻后笑称:怕是有很多人赶不上明天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