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沃克32分 哈里斯伤退 波士顿凯尔特人横扫费城76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7:33

【雷速体育】今日NBA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和76人的第4场较量继续进行,目前系列赛凯尔特人以3比0遥遥领先。本场比赛两队竭尽所有,凯尔特人目前已经拿到赛点,此战他们必然希望一战就此结束系列赛;而76人背水一战,也是三军用命,希望能将系列赛延续到下一场。

两队一开始就打得非常胶着,一路撕咬比分,而76人求生欲明显让他们在比赛上更加专注,首节便领先凯尔特人5分,而第二节面对凯尔特人的反扑,76人则在伯克的出色表现下保住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76人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凯尔特人。

上半场比赛的平衡直到第三节末段才被打破,76人核心哈里斯落地时前额重重磕在地上,因伤离场,这也直接导致76人士气受挫,之后凯尔特人在泰斯和塔特姆等人率领下打出了一波19比2的攻击高潮,一举建立了17分领先优势。最后阶段76人奋起直追,但未能有效缩小比分,最终凯尔特人110比106击败76人,4比0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16分5篮板2助攻1断,塔图姆28分15篮板4助攻2帽,泰斯15分4篮板2助攻,斯玛特8分5篮板4助攻,沃克32分4篮板4助攻1断帽。

76人:哈里斯20分5篮板2助攻,霍福德12分10篮板3助攻1帽,恩比德30分10篮板3断2帽,理查德森14分3篮板5助攻,米尔顿14分4篮板,伯克斯13分3篮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