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菲卡VS波尔图伤停:两队后防主力格里马尔多、马尔卡诺伤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8:17

【雷速体育】明天凌晨,本菲卡以及波尔图将在葡萄牙科英布拉市政球场迎来2019/20赛季的葡杯决赛,赛前两队公布了各自的球队伤停情况。

本菲卡本场比赛主力后卫格里马尔多(26场)将因伤缺席,而据葡媒报道称,此前有伤在身的后卫塔瓦雷斯(11场1球)以及中场塔拉布特(24场1球)已经参加了球队的最后一次合练,很大几率能够赶上这场决赛。

而波尔图方面,主力中场乌里韦(26场1球),主力前锋迪亚斯(29场6球)出战成疑,主力后卫马尔卡诺(23场5球)将因伤继续缺席。

本届葡萄牙杯是波尔图连续第二年闯入决赛,在去年决赛中,波尔图早点球大战中不敌里斯本竞技后遗憾失冠,而在之前的15/16赛季,波尔图同样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布拉加后丢冠。波尔图队长也在赛前表示,希望球队能够避免连续三次在决赛中丢冠,希望能够为球队捧起葡萄牙杯的冠军奖杯。而球队主教练孔塞桑已经成为了继穆里尼奥和吉米哈根之后,葡萄牙足球历史上第三位在同一赛季双杀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夺冠的主教练。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是向外界表示,希望能够带队捧杯,并将胜利献给自己的家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