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前瞻:轮换或成烟雾弹,两队迎单循环赛程末轮较量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6:0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4日晚18点,中超大连赛区迎来第7轮的较量,河南建业将于上海申花展开赛区半程最后一轮的角逐,此役双方在赛前都表示将做出悉数人员调整,值得注意的是河南建业方面韩国外援金城焕抵达球队有望迎来出场。

上海申花上轮2-3不敌广州富力,新赛季以来首次单场连丢三球,但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球队仍完全拼搏彰显出不俗的韧劲,临近半场结束时彭欣力的进球帮助上海申花扳回一城。

在随后的比赛中,上海申花接近将比分扳平,终场哨声响起前姆比亚门前的补射因队友越位在先被吹罚无效,遗憾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河南建业近期接连遭遇强敌,上轮比赛1-2不敌山东鲁能联赛2连败,值得注意的是河南建业在新赛季的得失球表现上异常出色。虽然每场比赛都能够收获进球,但防线的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致使河南建业也成为大连赛区丢球第二多的队伍。

上海申花方面韩国前锋金信煜面临长期伤缺,中后卫位置上的冯潇霆同样面临伤病困扰,但据赛前消息来看冯潇霆出战应该无大碍,主帅崔康熙也表示冯潇霆与朱辰杰连续5轮搭档中后卫表现十分出色,携手完成了对山东鲁能和江苏苏宁的零封。

倘若冯潇霆轮换无缘出战,那么对于上海申花的防线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上轮的进球功臣彭欣力累计黄牌数量达到三张,本轮再次出场吃到黄牌的话将无缘出战与广州恒大的对决。

河南建业上轮比赛中两名巴西外援伊沃与卡兰加相继被替换下场,两人都出现了体能不支的情况,赛前新闻发布会中临时主帅杨戟表示将对两人采取轮换调整。而利好消息便是,韩国外援金城焕通过核酸检测正式成为一线队一员,更是有望在本场比赛迎来出场。

河南建业的球员累计黄牌方面,周定洋与陈灏都以肩负三张黄牌,此轮出场也或将面临停赛的风险。

比赛看点:

1、河南建业作为新赛季唯一一支由临时主帅杨戟带队出战的队伍;

2、上赛季上海申花对河南建业实现联赛双杀,此前3个赛季河南建业对阵上海申花保持不败;

3、上海申花上轮2-3不敌广州富力,新赛季连续4轮的不败金身告破;

上轮大连赛区的情况来看,新赛季首次单轮4场比赛全部打出大比分,联赛单循环接近半程,大连赛区各队整体实力更为相近导致比赛大开大合,目前处于争冠附加区的上海申花也仅仅拥有3分优势。

异地作战的河南建业整体实力明显不足,上赛季客场更是遭遇11场不胜的尴尬,而新赛季以来也只逆转赢下十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

在两名外援存在体能问题的情况下,相较于上海申花,河南建业板凳深度明显不足。况且上赛季中上海申花整体实力如此低迷一度逼近保级区的情况,河南建业还惨遭联赛双杀。恐怕赛程如此紧密且球员体能储备不足的情况下,更加难以与上海申花抗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