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场的一定是最好的AC米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5:40

【雷速体育】AC米兰收官战将坐镇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米兰主教练皮奥利在发布会上谈到了队内一些球员的情况,同时也对全球各地的米兰球迷致以敬意 “我还没有决定明天谁会上场,我必须要对出场阵容做出一些评估,但出场的一定是最好的AC米兰。雷比奇无法出场(黄牌累积停赛),因此莱奥将顶替他首发。阵容会有一些变化,但每个人都准备好了。”

谈到雷比奇、恰尔汗奥卢和凯西的进步,皮奥利说道:“许多球员已经成长并展示出他们的能力,我确信我们有着一个高水平的团队,而我们缺少的只是时间和信心,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们也会慢慢成长起来。”

谈到是否不希望这场是伊布的米兰告别战,皮奥利的回答也很干脆:“当然不希望。”

最后他也向全世界的米兰球迷们致以敬意:“我向意大利和世界各地的米兰球迷致敬,非常感谢,你们一直在关注着我们。很抱歉我们无法共同分享赛季收官的美好时刻。我希望能尽快再见到我们的球迷们,有你们在,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