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准备续约伊布,税后年薪可达600万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6:03

【雷速体育】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准备和伊布续约,留下这位瑞典神塔。

《米兰体育报》表示,米兰准备给伊布一份底薪为500万欧元的合同,外加与进球、出场次数、球队成绩三样指标挂钩的奖金条款,从而达到伊布要求得到的600万欧元税后年薪。

自从回归米兰后,伊布带来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在场上伊布不仅能进球、助攻帮助球队赢球,而且在场下也起到了重要的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