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林书豪宣布季后赛每进一个3分就捐出21000元做公益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7:06

【雷速体育】今天,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从现在开始我投进的每个三分都会捐出21000,是之前的7倍。

微博原文:联赛打完了。因为每一场的比赛越来越重要,我也想把公益做得更好。从现在开始我投进的每个三分球就会是之前捐出的七倍,从3000到21000!!让我们一起把公益传递更远,帮助更多孩子完成梦想!

林书豪本赛季场均出战32.6分钟,能够得到22.3分5.7篮板5.6助攻1.8抢断,带领北京队以32胜14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四进入季后赛,明天北京将对阵福建队。

本赛季,林书豪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3.8%,场均能进1.3记三分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