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今日战报:开拓者加时猎杀灰熊 雄鹿险胜绿衫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3:20

【雷速体育】今日的NBA常规赛,魔术轻取篮网、太阳大胜奇才、开拓者加时猎熊、雄鹿险胜绿军、马刺击败国王。

魔术VS篮网:比赛上来篮网率先进入比赛状态并取得领先,此后魔术逐渐追上比分,两队开始陷入拉锯战,次节末段魔术利用一波9-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易边再战,篮网依旧没能找到限制对手的办法,场上分差被继续扩大到二十分以上,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魔术轻取篮网,迎来复赛开门红。

太阳VS奇才:开场后两队打得十分激烈,布克和艾顿带领太阳逐渐取得首节领先,第二节奇才一度掀起反扑将比分反超,但太阳及时调整回敬一波16-0的高潮建立起两位数领先,半场过后,太阳67-52领先奇才。下半场回来奇才多点开花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布里奇斯奇兵出击接连用突破为太阳稳住局势,此后太阳一直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太阳125-112轻松击败奇才取得复赛开门红。

开拓者VS灰熊:比赛开始后场上局面就陷入胶着,贾伦-杰克逊三分线外手感火热,依靠替补的发挥开拓者取得略微领先,次节,麦科勒姆频频砍分帮助开拓者巩固领先,上半场开拓者68-60领先灰熊。下半场回来贾伦-杰克逊和莫兰特先后发挥帮助灰熊不断打出高潮,开拓者则进攻断电,灰熊一举将比分反超,虽然开拓者在第三节结束前略微找到手感缩小分差,第四节最后时刻开拓者打出攻势反超比分,克拉克空接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开拓者以11-0开局,虽然此后灰熊再次缩小分差,但仍旧未能完成翻盘,最终开拓者加时140-135力克灰熊取得复赛开门红。

雄鹿VS凯尔特人:比赛上来雄鹿迅速进入状态,一波17-2的完美开局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后凯尔特人开始发起反扑,半场结束时雄鹿仅仅领先6分。易边再战,凯尔特人终于追上比分,两队开始陷入拉锯战,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字母哥和米德尔顿连续得分带走比赛,最终雄鹿力克凯尔特人,迎来复赛开门红。

马刺VS国王:两队开局迅速进入状态,但国王在首节末突然哑火,马刺在老将盖伊、贝里内利带领下打出17-0的高潮取得两位数领先。次节回来马刺命中率下滑,国王则找回手感,福克斯和博格达诺维奇里突外投率领国王打出高潮反超比分。半场战罢,国王以65-64领先。易边再战,马刺手感回暖,盖伊和德罗赞在第三节末连续得分,马刺重新取得领先。最后一节,德罗赞越战越勇,在关键时刻连续得分,最终帮助马刺以129-120击败国王,取得复赛开门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