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哈姆西克是球员典范,我们能变得更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3 18:5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0:0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7轮,大连人将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赛前,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携球员童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球队备战情况

贝尼特斯:“对于我们来说每场都很重要,赛前准备比赛的方式也是一样。即按照我们自己的方式来备战,分析对手,然后保持住我们已经做到的。欣慰的是,每场比赛我们都具有竞争力,失望的是目前没法赢下比赛。队员们很拼,上场比赛经过中场的调整之后也做得不错。不过我们经常会在场上出现一些失误,希望下一场能保持同样的强度,同时再有一些运气,把比赛打好。球员们的比赛临场反应和团队精神都很棒,作为年轻球员也拼搏到了最后。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提高,我们能变得更强。即使球队结果不令人满意,也有值得高兴的地方。”

童磊:“还是和平时一样,把准备工作做好。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希望在场上能学习更多东西,每一场比赛都能收获经验。我们依然渴望胜利,希望能够拿下比赛。”

关于哈姆西克

贝尼特斯:“哈姆西克很职业并且非常优秀,十分在乎自己的身体状况,希望他能够达到最好的状态。哈姆西克知道教练员对他的期待,他是职业球员的典范。”

哈姆西克是否会回国参加欧国联的比赛

贝尼特斯:“如果需要回国参加比赛,我们要考虑世界的疫情,然后也会询问是否对于中超会有特例。当然了大部分国家面对国家队比赛都是一样的问题,如果欧足联和国际足联有相关要求,我们会去执行。”

关于点球和防守

贝尼特斯:“关于点球我们在尝试做一些调整和改变,这不存在4后卫还是5后卫的问题。我们是希望防守更加稳固,然后经验需要通过时间来积累经验。球队需要多打比赛,需要去学习,希望这个时间能快一些。平衡每位球员的表现都至关重要,目前比赛密集,没有充足的时间在思想上过多调整,希望队员能从老队员身上获取经验。”

博阿滕的伤势

贝尼特斯:“他还在康复,可能打比赛还为时过早,单欢欢的情况也是一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