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钢巴VS川崎前锋赛前观察:家长昭博遇旧主,宫本恒靖战川崎不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1:08

【雷速体育】8月1日,2020赛季日职联第8轮继续进行,在一场重量级对话中,大阪钢巴坐镇松下吹田足球场迎战川崎前锋。两支球队近况出色,钢巴4连胜,川崎6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自宫本恒靖上任以来,大阪钢巴面对川崎前锋2胜1平保持不败。

大阪钢巴后防越战越勇

虽然缺少阿德米尔森和小野濑康介,大阪钢巴上一轮依然兵不血刃,客场2-0力克神户胜利船豪取四连胜。东口顺昭状态颇佳连续两轮完成零封,凭借着本场胜利,钢巴上升到了积分榜第2,与榜首的川崎前锋仅有3分之差。

过去两个赛季,大阪钢巴几乎跌至低谷,但他们面对川崎前锋从不畏惧。宫本恒靖就任主教练以来,钢巴对阵川崎2胜1平保持不败,获胜的两场,钢巴均完成了零封。川崎前锋近几年强势崛起,特别是小林悠领衔的攻击线火力全开,面对强敌连续零封,足以展现宫本恒靖的执教功底。

日本国脚昌子源无限期缺阵,但以三浦弦太、高尾瑠和金英权领衔的后防稳定性不断提升,特别要指出的是老门将东口顺昭,他与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中连续上演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近日,宫本恒靖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不在乎排名,两支球队状态良好,希望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川崎前锋阵容深不可测

川崎前锋复赛之后开启无敌模式,上轮3-1逆转湘南海洋豪取6连胜,小林悠首发没有延续进球势头,但小将三笘薫和田中碧替补出战力挽狂澜引领球队大逆转。赛后,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再放豪言,我们的阵容深度J1第一。

从阵容配置看,鬼木达的确有嚣张的资本,老将家长昭博、小林悠,中生代的大岛僚太、谷口彰悟,新生代的田中碧、旗手怜央,川崎前锋每名球员均能找准定位,依靠自己的力量帮助球队。

本场比赛,打出逆天表现的左边锋长谷川龙也因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缺席,川崎前锋进攻三叉戟面临调整,小将旗手怜央有望先发出战。

比赛看点

川崎前锋老将家长昭博出自大阪钢巴青训,职业生涯早期也为大阪钢巴效力,宫本恒靖对家长昭博有很高的评价,“尽管已经过了巅峰期,家长昭博依然有出色的身体素质,比赛经验更是丰富,他是那种能一锤定音的人物”。此外,川崎前锋最近五场至少3球,攻击火力十足,钢巴能否防住川崎的边路进攻值得关注,宫本恒靖往往能在关键比赛祭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战术,联赛首轮变阵4141大破横滨水手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