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总杯决赛变阵,切尔西阿森纳将用352阵型死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09:29

【雷速体育】天空体育在赛前对阿森纳和切尔西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

由于穆斯塔菲受伤,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可能在比赛中采取三中卫组合,霍尔丁和大卫·路易斯搭档科拉希纳茨或蒂尔尼,小将萨卡出现在左翼位位置。中场依然是雷打不动的扎卡搭配塞瓦略斯,锋线拉卡泽特、奥巴梅扬和佩佩三箭齐发。

保罗·吉尔莫则认为兰帕德将使用相同的阵型接招。切尔西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后场门户大开,凯帕更是多次目送皮球入网。兰帕德手下没有靠谱的门将,卡巴雷罗的状态不足以取代凯帕的首发。吉鲁将是本场比赛的关键球员,在他身旁有威廉、普利西奇和芒特可供选择,但这三人中预计只有2人能够首发出场,并且他们三人最近的比赛状态都很好。中场方面,科瓦契奇和若日尼奥坐镇,坎特很可能坐上替补席。后场祖马搭档吕迪格,阿隆索和詹姆斯分居两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