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张效瑞为深圳佳兆业代理主帅,郜林兼任助理教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2 09:14

【雷速体育】以下是深圳佳兆业官方公告: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决定:即日起由张效瑞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代理主教练;队长郜林兼任代理助理教练、守门员关震兼任代理守门员教练,共同协助张效瑞指导工作。

张效瑞从2020年1月开始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中方助理教练。他为人正直,低调务实,熟悉球队近况,了解球员特点和状态,帮助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与球员实现了无间沟通。加盟深足之前,张效瑞曾任天津松江队主教练、西班牙干昆斯队(西乙B)助理教练、天津权健队中方教练等职务,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

希望深圳佳兆业队在张效瑞指导的率领下,发挥优势、克服困难、取得佳绩。

多纳多尼在执教的14场中场比赛里,仅仅拿下两场胜利,深圳佳兆业也选择了换帅这一决定,新赛季以来深圳佳兆业仅仅在揭幕战中赢下广州富力,随后3轮比赛中有2场领先情况下遭对手逆转。

8月15日深圳佳兆业将在联赛第5轮与强敌山东鲁能展开较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