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内罗竞技新球员萨沙:联赛冠军是我们的目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20:1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3日早上6点,巴甲联赛第5轮继续展开,米内罗竞技将迎来与巴西国际的焦点战。在赛前,刚从桑托斯转会至米内罗竞技的前锋爱德华多萨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再次强调了联赛冠军是球队本赛季的最主要目标。

在采访中,萨沙表示道:“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很高。我明白身上这件球衣的分量有多重,我处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会竭尽全力为俱乐部拿到联赛冠军,虽然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是一个强大的团队,我们会克服这些难关。”

新赛季以来,米内罗竞技目前取得3胜1平的好成绩,目前与瓦斯科达伽玛和巴西国际共享联赛积分榜榜首。而与巴西国际的比赛将成为这一轮的榜首大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