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塔尔联战报:收官之战杜海勒1-0多哈阿赫利,时隔2年再度夺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10:2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00:30,19/20赛季卡塔尔联收官之战由杜海勒迎战多哈阿赫利,最终凭借着Junior的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杜海勒击败对手后时隔两年再度夺得联赛冠军。

全场比赛开始,比赛来到上半场第24分钟,Junior的进球帮助杜海勒取得领先,然而在比赛中杜海勒多达14脚射门其中6次射正,仅仅打进1球,而对手多哈阿赫利仅仅只有1脚射门0射正,几乎全场碾压的杜海勒在下半场未能继续完成破门,最终1-0小胜多哈阿赫利。在积分榜上以1分的优势力压阿尔赖扬夺得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