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战报:法甲揭幕战,科斯切尔尼血洒赛场,10人波尔多0-0平南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08:5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020/21赛季法甲新赛季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由波尔多坐镇主场迎战南特,上半场仅仅19分钟,泽尔卡内便因蹬踏动作被红牌罚下,被迫以10人应战。而在下半场中科斯切尔尼争抢中鼻梁出血,血洒赛场,最终10人应战的波尔多在主场0-0平南特。

全场比赛开始,开场仅仅19分钟,泽尔卡内便因蹬踏动作被出示黄牌,随后主裁判经var核实后改判红牌,波尔多不得不以10人应战。最终双方在半场打成0-0。

易边再战,来到下半场第72分钟,波尔多队长科斯切尔尼在拼抢中鼻梁受伤出血,由队医入场包扎治疗后科斯切尔尼重回赛场,然而在补时6分钟时间里,双方都未能把握破门良机,最终将比分锁定在0-0。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