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湖人vs丹佛掘金前瞻:小波特状态火热,能否助掘金力克湖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0:0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9: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将由西部领头羊湖人迎战排名西部第三的掘金,湖人在本场比赛前遭遇3连败,这显然不是一个争冠球队该有的表现。

上轮回顾:

湖人上场比赛面对步行者,詹姆斯状态有所回升,他24投13中砍下31分+8篮板+7次助攻全面数据,但是湖人另一位核心戴维斯依旧表现低迷,最终湖人111-116不敌步行者,遭遇3连败。

掘金上场比赛面对爵士约基奇表现出色砍下30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准三双数据,帮助掘金加时2分险胜爵士。

球员状态:

湖人核心戴维斯最近表现低迷,最近3场比赛他场均仅能得到11.3分+9.3个篮板+4次助攻,他也在采访时表示,”输球的责任在我,我投丢了很多球,但是我仍有信心。“相信在之后比赛中,戴维斯命中率可能会有所上升。

在上场掘金战胜爵士比赛中小波特依旧发挥稳定,砍下23分+11个篮板+2次助攻,成为掘金队史上首位连续4场比赛获得20分+10篮板的新秀。

掘金上场比赛控球后卫贾马尔·默里复出,得到23分+12个篮板+8次助攻,可见他恢复良好,他的及时伤愈复出让掘金多了一个可以串联球队的人。

赛后采访:

丹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我们会尝试用季后赛心态对待,然后让一些球员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去实验阵容。”可见湖人在接下比赛中,更多是实验阵容为季后赛做准备。

预测首发:

湖人:卡鲁索、丹尼·格林、詹姆斯、戴维斯、麦基

掘金:贾马尔·默里、克雷格、小波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伤病情况:

湖人确认缺席:波普、隆多、布拉德利 湖人出战成疑:丹尼·格林

掘金确认缺席:哈里斯、巴顿

历史交锋:

湖人最近10场和掘金比赛仅仅获得4胜6负,但是在本赛季3次交锋中湖人取得2胜1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