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尔辛堡VS北雪平伤停:赫尔辛堡队长格兰奎斯特,北雪平后防主力达杰斯塔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7:4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赫尔辛堡将坐镇主场迎战北雪平,赛前两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球员伤停信息。

赫尔辛堡本场比赛队长格兰奎斯特,门将乔勒松以及后卫菲格罗亚将因伤缺阵。

而北雪平本场比赛前锋塞马、主力中场莱维主场成疑,主力后卫达杰斯塔遭遇禁赛。同时阵中当家射手尼曼遭遇球荒,状态低迷。

而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Kristoffer Karlsson本赛季共执法了11场联赛,其中只有3次平局出现,而在其执法的北雪平的9场客场比赛中,北雪平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