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目标是拿分,乔纳森伤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0 19:1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18:00,2020中超第4轮苏州赛区,石家庄永昌对阵天津泰达。赛前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携刘若钒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施蒂利克谈到了对明天的比赛及备战情况,期间还对上一轮受伤的朴成送去了祝福,愿他早日康复。

谈朴成受伤

“这场比赛前,我想回顾上一场和国安的比赛,比赛中,国安球员朴成不幸受伤了,我看到新闻说他需要做手术。所以在这里我代表全队祝愿他早日恢复,尽快回到赛场。”

谈本轮对手

“明天我们面对的虽然是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比赛,但根据我们观察,他们前三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收获两场平局,特别是中场线和后防线,纪律性非常好。进攻端有奥斯卡和穆里奇,他们的表现也非常优异。目前我们只拿到一个积分,排在积分榜最后,明天比赛我们要拿到积分,提高我们的排名,我们距离排名第4的球队只有1分差距。”

谈球队备战及伤病

“乔纳森还在养伤当中,需要几周恢复时间,本场肯定无法出场。巴斯蒂安斯昨天开始跟队合练,现在还要观察,看看他明天能不能比赛,还有白岳峰也是队内伤兵之一。赛程方面,我们比对手多休息了一天,我们体能跑动数据也排在中超前几位,正如我之前提到过,我们的赛程前3轮并不是我们所期待的,都是面对强劲的对手,接下来4场都是遇到实力相近的对手,这才是考验我们的时候。”

谈引援转会

“俱乐部一直在观察新的球员,希望到时候有更好的选择到来。而现在最重要的是利用好现有的球员,发掘他们的特点和能力,我们充分相信现有的队员,他们能够完成目标。对阵国安和上港的比赛中,现在我们球员体能和精神都做得相当不错,我们有信心用现有的球员完成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