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前瞻:上海申花冲击联赛三连胜,大连人备受伤病困扰胜绩难求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2 08:5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0日晚间18点,大连赛区中超第四轮继续较量,上海申花将与大连人展开正面对决,申花状态出色愈战愈勇斩获两连胜,而大连人坐拥主场新赛季来却难尝胜绩。

近期回顾:

上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凭借中场核心曹赟定的精彩助攻,韩国射手金信煜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制胜球。上海申花1-0绝杀强敌山东鲁能,再度拿下三分的申花也在积分榜上回到争冠附加区位置,领先保级区多达3分。

值得一提的是,曹赟定与金信煜分别连场送出助攻和斩获进球,两人状态进攻状态出色。

大连人则在上轮1-2不敌江苏苏宁,比赛接近尾声大连后卫王耀鹏禁区内争顶时出现架肘动作被吹罚点球,大连人连续两场在下半场送给对手点球,坐拥主场之势的大连人新赛季以来的3场比赛都难尝一胜,其中两场在领先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或逆转。

但新赛季的大连人仍有值得可期的地方,连续3场都有收获进球,4个进球也全部来自运动战进球,球队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

备战情况:

上海申花阵容齐整,已全主力备战此役,主帅崔康熙在赛前采访时更是强调,老将冯潇霆对于球队后防起着领袖的作用,虽然在球员年龄方面上海申花处于劣势,但在经验方面更胜一筹。此番韩国前锋金信煜也将与委内瑞拉前锋龙东展开正面对决。

大连人方面,外援博阿滕仍处于伤病阶段,此轮面对申花博阿滕可能依旧无缘赛场,另一名久违赛场的中锋便是单欢欢,自加盟大连人以来因伤病原因还未能迎来出场机会,虽然在新赛季第二轮中单欢欢曾入选球队大名单。

王晋贤与林良铭此前有过出场纪录,但上轮比赛中纷纷缺席大名单,据可靠消息称两人因拉伤从而缺席了比赛,作为上赛季的主力球员以及本赛季球队的首发中场,两人的缺席对于球队打击不小。

密集的赛程,高强度的比赛对于双方球员都将会是巨大的挑战。

比赛看点:

1、坐拥主场的大连人有望争夺联赛首胜,升超以来大连人联赛主场对阵申花保持全胜;

2、新赛季以来,大连人的比赛半场还未能产生进球;

3、大连人后防外援丹尼尔森解禁复出;

4、上海申花外援金信煜连续两场斩获进球,进攻状态火热;

5、上海申花有望冲击新赛季三连胜;

数据统计:

1、两队各项赛事近5次交手,上海申花3胜2负,赢指率高达60%;

2、大连人跨赛季10场联赛的胜率与赢指率仅20%;

3、跨赛季近10场联赛,大连人仅零封上赛季濒临降级的球队;

4、新赛季上海申花75%的进球发生在下半场,而大连人所有进球都在下半场产生,双方进入比赛状态较为慢热;

5、上海申花上轮零封山东鲁能,成为跨赛季联赛18场以来的首次零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