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美洲VS蒙特雷前瞻:秋季赛决赛重演,墨西哥美洲渴望复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1 18:2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3日上午10点,墨超第6轮联赛将迎来焦点战,由墨超班霸墨西哥美洲主场迎战墨超新晋强队蒙特雷。目前联赛积分榜上,墨西哥美洲3胜1平1负积10分,与蓝十字和莱昂共享联赛第一,而蒙特雷1胜3平1负积6分,排名仅列第11。这场比赛,墨西哥美洲势必要捍卫自己联赛榜首的位置,而蒙特雷也必然会努力取胜来争取自己季后赛的席位。

近期回顾

上一轮联赛中,墨西哥美洲客场爆冷1比4惨败于克雷塔罗,迎来新赛季首场失利,积分榜上因此没有与对手拉开差距。理查德桑切斯上半场便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导致墨西哥美洲下半场被迫以10人迎战而接连失球,最终爆冷输掉了比赛,他也将因此将缺席下一场比赛。

另一方面,蒙特雷继续自己2020年以来的低迷状态,上一轮联赛1比1战平内卡萨,连续4轮联赛不胜。比赛中,蒙特雷上半场创造了不少进攻机会,但无奈锋线近期把握机会的能力过于糟糕。下半场比赛,凭借着帕冯禁区外围一脚超级世界波,蒙特雷打破了僵局。但仅过了10分钟,便被内卡萨抓住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伤停情况

墨西哥美洲:墨西哥美洲迎来利好消息是,最新一轮的新冠检测结果显示队内目前新冠病例清零。伤员方面,球队后卫阿吉莱拉,前锋多斯桑托斯,伊瓦尔和贝内德蒂全部都回归了球队的训练,此前他们都因伤缺席了至少一轮联赛。智利前锋卡斯蒂略仍在术后康复期,他确定将无缘这场比赛,此前他因为股直肌肌腱撕裂而进行了手术。此外,理查德桑切斯因为上场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将被自动禁赛。

蒙特雷:蒙特雷也将迎来墨超开赛以来的最为完整阵容,上一轮因为新冠和伤病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冈萨雷斯,蒙特斯和赫苏斯加利亚多将全部复出。球队阵中目前新冠病例也再次清零。但是球队前锋乌尔塔多因为在上轮内卡萨的比赛中受伤而将无缘这场比赛。

比赛看点

作为墨超底蕴最深厚球队的墨西哥美洲与新晋崛起的强队蒙特雷恩怨颇深。墨西哥美洲曾今13次夺得墨超联赛的冠军,属墨超球队之最,而蒙特雷近10年异军突起,3次拿下联赛冠军,4次拿下中北美联赛冠军。2019/2020秋季赛决赛中,交战双方正是蒙特雷与墨西哥美洲。两支队伍两回合比赛战平,最终蒙特雷凭借点球大战击败墨西哥美洲,获得队史第5座墨超联赛奖杯。

然而夺冠之后,由于人员流失加战术打法被研究透,蒙特雷突然落入低谷,今年15场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新赛季开赛以来近4场联赛不胜。面对最近势头强劲的墨西哥美洲,蒙特雷想拿分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赛前采访

在赛前采访中,墨西哥美洲主教练埃雷拉对球队上一场的大比分失利并不感到担忧,认为球队的状态不存在问题,他称赞克雷塔罗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并且对理查德桑切斯的不理智吃牌感到不满,认为少打一人是墨西哥美洲爆冷的主要原因。

另一方面,蒙特雷主教练安东尼奥穆罕莫德对球队近期得势不得分,并且屡屡浪费机会而表示担忧。他表示蒙特雷本是一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而目前一次又一次浪费进球机会正在消磨球员们的信心,他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改善这种进攻哑火的状况。

数据统计

墨西哥美洲近10次主场迎战蒙特雷豪取7胜3平,未尝一败,历史战绩碾压。

蒙特雷近10个客场联赛1胜4平5负,其中仅两场赢下亚洲指数。2020年以来蒙特雷整体低迷,客场战绩更是惨不忍睹。

新赛季以来,蒙特雷的进攻也没有太大改观,目前蒙特雷1胜3平1负,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极差。而恰恰相反,新赛季以来,墨西哥美洲两场主场联赛均大比分赢球赢指,主场发挥稳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