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乙战报:斯佩齐亚淘汰弗洛西诺尼,队史首次参加意甲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1 08:5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1日03:15,斯佩齐亚在意乙升级附加赛中淘汰了内斯塔带领的弗洛西诺尼(两回合战成1-1,斯佩齐亚排名靠前晋级),成为最后一支晋级意甲的俱乐部。

这意味着新赛季将迎来一位意甲新军,意甲历史上也将第一次出现三支来自利古里亚大区的俱乐部(分别是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

升级附加赛决赛首回合比赛,弗洛西诺尼0-1不敌斯佩齐亚。伊曼纽尔·贾西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次回合比赛今晨打响,比赛第61分钟,马库斯·罗登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弗洛西诺尼1-0小胜斯佩齐亚。双方两回合比赛总比分1-1战平,斯佩齐亚联赛排名靠前最终获得了本赛季最后一个意甲升级资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