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首发出炉:扎哈维、雷鸟PK苏宁4外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0 10:32

【雷速体育】中超第4轮大连赛区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广州富力迎战江苏苏宁易购,目前双方均已公布首发阵容。中超第4轮大连赛区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广州富力迎战江苏苏宁易购,目前双方均已公布首发阵容。目前广州富力3战仅积1分,排在大连赛区最后一位;江苏苏宁则是3战2胜1平积7分,排在赛区第二位。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阵型:433

门将:韩佳奇(U21)

后卫:14-曾超,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

中场:16-陈俊乐,15-李提香,36-黄政宇(U23)

前锋:21-常飞亚,7-扎哈维,11-雷纳尔迪尼奥

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

替补:1-程月磊、3-托西奇、4-张功、5-李松益、10-萨巴、13-叶楚贵、23-卢琳、25-陈哲超、32-陈志钊、33-金波、37-温永骏(U21)、42-王华鹏(U23)

相比于上一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范布隆克霍斯特做出了2处人员调整,分别用黄政宇和曾超替换陈哲超和张功首发出场。刚刚回归球队的托西奇进入替补阵容,另一名外援萨巴则未能进入大名单。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阵型:442

门将:1-顾超

后卫:29-张诚,27-杨博宇,13-米兰达,5-周云

中场:32-黄紫昌(U23),22-吴曦,33-瓦卡索,24-吉翔

前锋:10-特谢拉,23-埃德尔

主教练:奥拉罗尤

替补:19-张岩(U23)、2-李昂、20-阿不都海米提(U23)、30-叶重秋、3-田依浓、7-罗竞、12-张晓彬、18-张凌峰(U23)、38-谢志伟(U23)、41-李家伟(U21)、8-冯伯元、26-桑蒂尼

江苏苏宁方面,有伤在身的谢鹏飞和高天意没有进入大名单,奥拉罗尤进行了部分轮换,后防线上张诚和杨博宇取代了李昂和阿布都海米提出任首发,黄紫昌则取代了罗竞的首发位置,成为首发中唯一的U23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