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前瞻:恒大冲击开局四连胜,鲁能欲破两轮进球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9 20:0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9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首个比赛日,广州恒大淘宝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广州恒大赛季至今保持三连胜,打入10球仅丢1球,目前排名A组第一,而山东鲁能近3轮联赛1胜1平1负,且近两场比赛球队全部被对手零封,连续两轮不胜排名A组第四,新老霸主近况大不相同,究竟是恒大延续连胜纪录,还是鲁能终结对阵对手的联赛五连败,今晚见分晓。

上轮回顾

上轮联赛,广州恒大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第10分钟,孙可抢点打门击中立柱,第28分钟,韦世豪门前补射得分,第38分钟,张琳芃的头球破门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第53分钟,马里头球破门为深圳扳回一分,第81分钟,保利尼奥的补射为恒大锁定胜局,最终,广州恒大淘宝3-1战胜深圳佳兆业,迎来联赛三连胜。

山东鲁能上轮对阵上海申花,第8分钟,莫雷诺右路接球回敲弧顶,跟进的彭欣力迎球抽射打飞,第64分钟,鲁能左路45度传中被头球解围,外围戴琳左脚迎球怒射打出冲天炮第75分钟,费莱尼外围拔脚怒射,曾诚纵身一跃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91分钟,曹赟定得球半转身送到弧顶附近,无人看防的金信煜低射破门,最终,山东鲁能0-1不敌上海申花,遭遇联赛首败。

备战情况

广州恒大备战时间较山东鲁能而言多出一天,球队可以更好的进行体能恢复,同时,卡纳瓦罗表示针对山东鲁能的技战术特点已经做了针对性部署,本场比赛将尽最大可能限制对手发挥,本场比赛,恒大阵中邓涵文以及廖力生将因伤缺阵,洛国富以及费南多也仍然在调整恢复中,卡帅表示,本场比赛后,费南多可以才可以参与球队合练。

山东鲁能泰山方面,球队近期外援状态不佳,费莱尼自首轮头球戴帽后,近2轮首发均未有所斩获,而鲁能锋线包括佩莱、郭田雨在内的其他球员至今还没能打入赛季首球,球队陷入锋无力困境,不过本场比赛,李霄鹏表示,将尽可能从恒大身上拿到分数,好消息是,除门将王大雷以及没有获得第一阶段参赛资格的格德斯之外,山东鲁能阵中没有其他伤病问题,全员可以出战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

1-新老霸主对决:在恒大进入中超前,山东鲁能曾5年三度捧杯,堪称毫无疑问的联赛霸主,然而自2011年广州恒大进入顶级联赛后,联赛霸主之位易主,2018赛季上海上港夺冠前,广州恒大已经完成了联赛七冠王伟业,而上个赛季,恒大又将冠军重新揽入怀中,8座冠军奖杯也让广州恒大成为夺得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尽管近年两队境遇大不相同,但新老霸主的正面对决,依旧是一大看点。

2-韦世豪再战老东家:新赛季3轮联赛,韦世豪场场进球,状态火热,作为鲁能制造,韦世豪在代表上港、国安以及恒大对阵鲁能时共打入3粒进球,本场比赛再战旧主有望延续新赛季火热状态。

3-恒大冲击四连胜:作为大连赛区唯一一支3战全胜的球队,广州恒大三战狂轰10球的同时仅丢1球,攻防两端状态出色,本场对阵山东鲁能,恒大将向开局4连胜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上赛季第28轮击败上海上港后,恒大已经取得跨赛季6连胜。

4-鲁能欲破进球荒:上轮联赛0-1不敌上海申花后,山东鲁能连续两轮比赛没能打入进球,赛季首轮对阵大连人上演头球帽子戏法的费莱尼近两轮联赛均没能取得进球,锋线大将佩莱连续两轮下半场替补出场也没能打破球荒。

历史战绩

两队此前各项赛事共交锋21场,广州恒大取得12胜7平2负,近5次联赛交手恒大更是斩获五连胜,而鲁能最近一次战胜恒大还是2019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恒大,上赛季,两队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交手4次,恒大取得3胜1负,最近一次交手,恒大客场3-0战胜鲁能,韦世豪、艾克森和保利尼奥分别为恒大打入进球。

数据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恒大8胜2负,不过近5轮联赛交手,恒大5战全胜,打入12球丢3球。

近10次交手中,恒大全部取得进球,且7场比赛打入不少于2球。

两队近10次交手有8场打出大球,近5次交手更是场场打出大球。

近10场比赛有9场半场有进球产生,有7场比赛下半场打入至少2球。

两队近10次交手中有7场角球数达到9个及以上,有6场角球数不少于10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