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鹈鹕vs马刺前瞻:关键一战,老道马刺能否抵挡青春风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9 19:5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0日3: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是两队争夺西部季后赛名额的关键一战,将由排名西部第11的马刺对阵第12的鹈鹕,如果本场比赛马刺可以获胜,就将反超太阳,排名西部第10位。

上轮比赛回顾:

鹈鹕上场比赛面对奇才,后卫朱·霍勒迪表现出色,砍下28分+3篮板+6次助攻,帮助鹈鹕118-107战胜奇才。

马刺上场比赛面对残阵爵士,中锋珀尔特尔砍下19分+10个篮板,帮助马刺119-111战胜爵士。

高光球员:

鹈鹕上场比赛弗兰克·杰克逊表现出色,他出场20分钟,10投6中砍下13分+1个篮板+2次助攻正负值高达+30分,这是鹈鹕本赛季最高正负值。

马刺后卫德里克·怀特在上场和爵士比赛中,3分球9投4中,得到24分+6篮板+4次助攻,表现全面,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1分+3.2个篮板+3.5次助攻,同时他在防守端也可以从1号位防到4号位,十分全面。

预测首发:

鹈鹕:鲍尔、朱·霍勒迪、英格拉姆、锡安、费沃斯

马刺:德章泰·默里、朗尼·沃克、德罗赞、德里克·怀特、珀尔特尔

伤病情况:

鹈鹕确认缺阵:肯里奇-威廉姆斯、达柳斯-米勒

马刺确认缺阵:特雷-莱尔斯、阿尔德里奇、泰勒·泽勒 马刺出战成疑:布林-福布斯

历史交锋:

马刺最近10场和鹈鹕比赛取得5胜5负,但是最近5场比赛马刺仅仅收获2胜3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