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黄海主帅吴金贵: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本轮将力争赛季首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7:1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2日18:00,中超联赛第6轮苏州赛区的比赛将继续进行,升班马青岛黄海将挑战刚刚换帅的天津泰达,20日下午,青岛黄海主帅吴金贵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吴金贵表示,每场比赛对于球队而言都非常重要,作为本土教练,希望能够带队打出好的成绩,同时球队本场比赛也会继续向赛季首胜发起冲击。

球队备战情况

每场比赛对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尽管前段时间说天津队换帅,现在确实是换了,这场比赛又会变成焦点,我们还是按照下一个对手来准备,这次准备时间比前场比赛多一些,全队做了积极的调整和准备,相信后天比赛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打好这场比赛。

如何看待本轮比赛

不管碰到谁,我一直和队员讲,想取得3分,都是从每一脚球,每一个对抗中间去取胜的,只有做到这样,才能积累起最后的结果,3分对球队来说很重要,也是球队的目标,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对以后的比赛我们也都会去争取3分。

本土教练现状

很高兴王宝山主教练回到他心爱的教练岗位上来,我觉得作为本土教练来讲,应该有这样的平台展现执教能力,我觉得王宝山教练担任天津主帅是当之无愧的,作为本土教练,我们这一代人也不想证明什么,只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带领各自的球队能够打出好的成绩,通过联赛,很多本土教练都证明了自己,王宝山教练也一样,在去年带领河南建业也证明了自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作为本土教练来讲,尽我们的能力,尽我们的一切可能,做好我们的工作。

针对泰达换帅是否有做针对性部署

我觉得天津换帅了以后,肯定精神方面有很大的改变,技战术上对我们来说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肯定是一个做好自己,然后重视对手,尊重对手,比赛过程中全力以赴,去打好我们制定的技战术,打好我们自己队的技战术。我想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困难,每一场比赛我觉得都这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