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家庄永昌主帅古特比:对手水平很高,球队可以做得更好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6:1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00,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苏州赛区另一场较量将在重庆当代与石家庄永昌之间展开。赛前,石家庄永昌主帅古特比携球员廖承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球队备战情况

古特比:“首先问候石家庄的球迷们,空场比赛我们都十分想念你们,希望我们的拼搏能让你们感到快乐。湿热的天气以及密集的赛程对所有球队来说都非常困难,但是通过教练组和医疗组的努力,相信所有球员都进行好了恢复。随着每场比赛进行,球员信心也越来越足,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希望我们表现能越来越好,能拿到我们所需要的成绩,来完成我们的目标。对重庆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艰难,因为目前的积分不能代表他们的水平,其实他们水平很高,这场肯定也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廖承坚:“这样的情况(天气和赛程)对各个球队都是一种很艰苦的比赛环境,没有球迷,但是在主教练带领下,我们通过训练调整,心态上生理上都有一定提高,会保持一个像对手学习的姿态,对手很顽强,在中超这么多年,也算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以学习的姿态去挑战重庆。”

是否满意球队的表现

古特比:“就我个人来讲从来是没有满足的时候的,我一直对自己对身边的人提出更高的要求,有些比赛虽然我们获得了平局,但实际上我感觉应该是胜利的,我们输掉的这场球我感觉起码是一场平局,但我们球队现在还是要现实一些,作为一支升班马,有16名新加入的球员,我们还有很多球员并没有很多经验,我们要从之前犯的错误中吸取经验。希望以后能把这些细节做好,获得更好的成绩,相信我们还可以更好。”

如何调整穆里奇和马修斯的状态

古特比:“我一直觉得年龄只是数字,他们两在场下的职业素养及他们的一些恢复,他们的职业精神其实更为关键,当然球队场上的战术纪律也能让球员更好的节省体力。现在看我们的球队,我们通过不同方式,由不同球员取得进球,球队理念更多还是团队足球。”

作为升班马在哪些方面有提升

廖承坚:“作为升班马来说,第一次参加职业顶级赛事,这几轮踢下来,最大的提高是自信,从纸面上成绩来说,这样的成绩对升班马来说,在心态上和自信上都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