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尔特人后卫:很高兴联赛回归,顶级联赛经验有助于年轻球员成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8:5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9日晚23:30分,凯尔特人将作客橄榄球公园球场迎来和基尔马诺克的第二回合较量,赛前,球队后防核心阿杰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表示顶级联赛的经验对于年轻球员至关重要。

克里斯托弗·阿杰(Kristoffer Aj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在高水平的联赛进行学习对于你的成长是极为重要的,如果你有机会加盟苏超的任何一支球队,那么你将会学到很多,这有助于你的成长。这能帮助你迅速的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节奏,学会在球迷面前如何顶住压力,在我回归凯尔特人后,租借的那段时光帮助我成长,让我富有经验。”

“很高兴联赛能够在经历了那么长时间的停摆后迎来回归,我们所有人都十分兴奋,回归球场令人感到舒适,我们全队都希望在比赛中中展示出自己的能力,我们在训练中都十分的刻苦,我们希望将训练中的表现带到比赛中,向球迷证明我们的实力。每个赛季都是全新的开始,对于凯尔特人这样的俱乐部,第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处于最佳状态,因为球迷对我们的期望很高,我们必须全力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这绝非易事,因此我们必须在训练中全力以赴,将每场比赛的状态保持下去。”

克里斯托弗·阿杰在2016年加盟凯尔特人,与2017年租借加盟至本场比赛的对手基尔马诺克队,在回归凯尔特人后便确立了主力位置,并逐渐成长为球队的后防核心,其出色的表现也使得他在2018年被招至挪威国家队,至今为挪威国家对出场14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