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风暴,美洲狮已有12名年轻球员上演新赛季首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6:01

【雷速体育】新赛季开赛以来,美洲狮已经取得两连胜,如果下一轮联赛再次获胜,那美洲狮将独享新赛季积分榜榜首。

除了令人信服的战绩,美洲狮在培养年轻球员的方面也是墨超联赛独一档。本赛季才打了两轮比赛,主教练米歇尔.冈萨雷斯已经给了12名年轻球员上场比赛锻炼的机会。其中有3名球员更是于本赛季才第一次打上墨超联赛。

首先是墨西哥21岁小将J.罗德里格斯,两场比赛小J罗共打了162分钟,占据左后卫的首发位置,表现也可圈可点,主教练更是对这名球员寄以厚望。

另一名球员中场小将埃里克.利拉,在与阿特拉斯的比赛中同样获得了先发的机会。同场比赛中,18岁小将阿毛里.加西亚也在比赛最后阶段上演了自己的墨超联赛首秀。

美洲狮作为墨超传统Big4的一员,成功的青训系统是球队立足墨超的根本。目前看来这赛季,美洲狮又将刮起青春风暴了。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1点,美洲狮将迎来与华雷斯的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