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莫兰特19+9 瓦兰19+11 灰熊大胜雷霆取复赛首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4:5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整,NBA常规赛,灰熊迎来和雷霆的较量,目前排名西部第八的灰熊自复赛以来四战皆败未尝一胜,导致自己的西部第八位置岌岌可危;雷霆则屡克强敌甚至有望冲击西部第四的位置。

首节比赛雷霆外线强大火力帮助他们迅速抢占先机,他们短时间内轰进7记三分打出一波31-12的进攻高潮迅速确立起两位数领先,不过灰熊在第二节迅速稳住局面,托利弗砍下8分带领灰熊回敬一波20-3的攻势扭转局势,雷霆在大好局势下反倒落后3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回来后灰熊彻底接管比赛,雷霆就连进攻状态也开始回落,疯狂的灰熊多点开花最多取得20分的领先,这波进攻帮助灰熊早早锁定胜局。最终,灰熊大胜雷霆迎来复赛后的首胜,同时也缓解了与开拓者争西部第8名的危机局面。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雷霆:保罗17分5篮板5助攻,多特16分3篮板2助攻,加里纳利12分2助攻,诺埃尔11分4篮板,亚历山大10分3篮板3助攻,贝兹利12分4篮板。

灰熊:莫兰特19分4篮板9助攻,狄龙22分6篮板4助攻,瓦兰丘纳斯19分11篮板,阿伦11分,吉昂12分6篮板,克拉克12分8篮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