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钢巴前锋阿德米尔森复出,小野濑康介遇旧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4:52

【雷速体育】8月8日,以夺冠为目标的大阪钢巴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17位的横滨FC。巴西前锋阿德米尔森很有可能在缺阵四场后伤愈复出,大阪钢巴有望迎来宇佐美贵史+阿德米尔森的最强锋线组合。

对于本场比赛,大阪钢巴主帅宫本恒靖表示:“横滨FC边路球员的速度很快,当然也有能力不错的前锋,我会尽可能派状态出色的球员出战。”

大阪钢巴在8月1日与川崎前锋的天王山之战中被对手零封,终止四连胜,8月5日又在日联杯小组赛遭遇大分三神顽强阻击淘汰出局。一周之内连续两场比赛不胜,宫本恒靖希望球队能先发制人,力争取得一场大胜找回状态。而对于刚刚伤愈复出的昌子源,宫本恒靖认为他的伤势需要谨慎对待,绝不会强求。

本场比赛,大阪钢巴中场小野濑康介遭遇旧主,小野濑康介出自横滨FC青训,2011年至2016共为横滨FC出战126场10球,对于培养自己的球队,小野濑康介对横滨FC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是小时候起就效力的球队,多少有点不一样的心情,但我会为了胜利而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