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级运动手表!荣耀手表GS Pro即将发布

体育 驱动中国    2020-08-20 09:51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9日消息,苹果的领衔之下,近几年可穿戴设备市场似乎重新焕发生机,可穿戴设备厂商都在强势开垦这一领域,而现在有消息称,荣耀智能手表新品即将发布,或定位为专业级运动手表,产品目标人群多为户外运动爱好者。

8月19日,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发文称:“山,遮不住你渴望的双眼;路,满是你挡不住的足迹;溪谷,回荡着你的故事;荒原,记录你深深浅浅的回忆。#荣耀手表#GS Pro即将发布,从城市到户外,陪你一起探索生活中的一万种可能!”

专业级运动手表!荣耀手表GS Pro即将发布

毋庸置疑,这确定是荣耀智能手表新品到来的节奏了,而根据荣耀官方放出的新品预热海报显示,荣耀智能手表GS Pro配备圆形表盘,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稍显可惜的是,荣耀官方还尚未披露荣耀智能手表GS Pro过多的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这款智能手表新品会给可穿戴设备市场带来哪些颠覆?让我们坐等新品的发布。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