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特洛维奇执教以来,札幌冈萨多从未有过四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6:32

【雷速体育】8月19日,三连败的札幌冈萨多将在主场对阵大分三神。本场比赛不是在札幌常规主场巨蛋球场,而是札幌别厚公园竞技场举行。

比赛前,札幌冈萨多前锋博思罗伊德表示,“1-6惨败是一种屈辱,近期全队都在努力训练,与大分三神的比赛迫在眉睫,最重要的是拿到3分。”事实上,上轮对阵川崎前锋,主帅佩特洛维奇由于不满后卫近藤亮祐和福森晃斗的表现,直接用进攻球员将两人替换下场,札幌冈萨多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只有宫泽裕树一名中卫,前场球员不得不回防难免顾此失彼,一场大败也有因可循。

不过,今年是佩特洛维奇执教札幌冈萨多的第三年,在佩帅执教期间,札幌从未有过4连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