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岛鹿角技术总监济科:减薪是最好的自救,我们要活下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8:12

【雷速体育】近日,鹿岛鹿角技术总监济科谈到了新冠危机下的现状:“大家都清楚俱乐部的经营状况,我们必须生存下去。”

新冠期间,济科返回家中陪伴家人。7月下旬,巴西人重返日本,经过14天的隔离期,济科已于8月4日归队。近日,济科谈到了鹿岛鹿角目前的经营情况:“赞助商如果没有比赛播放,曝光率减少,收入减少,俱乐部利益也会下降。这一串连锁反应会给球队带来经济上的损失。”

“我们必须认识到,现在是俱乐部选择降薪的困难时期,否则很有可能因经济危机被淘汰出局。不仅是高层、球员和工作人员,所有与俱乐部有关的人员和赞助企业都一样。鹿岛鹿角将会实行减薪策略,这是最好的自救方式,我们需要生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