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德比!清水鼓动对阵札幌冈萨多将身着泰语版球衣出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3:48

【雷速体育】8月8日和8月19日,清水鼓动将分别对阵札幌冈萨多和横滨水手。这两场比赛,清水鼓动将身着印有泰语名字的特别版球衣出战。

目前,J1联赛共有5名泰国球员,其中清水鼓动拥有泰国前锋当达,札幌冈萨多和横滨水手也有“泰国梅西”宋克拉辛、卡文以及提拉通。作为亚洲战略的重要一环,面向泰国宣传日本足球文化,清水鼓动决定在这两场比赛中穿上印有泰国文字的球衣,并在场内提供泰语广告板。因为有泰国同乡的对决,因此这两场比赛会吸引相当一部分泰国球迷关注。

此外,清水鼓动每年12月都会组织教练员远赴泰国开设足球训练营,加深两国足球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