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官方:魔术前锋艾萨克手术成功,无限期缺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4:1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8日,NBA官方宣布,奥兰多魔术前锋艾萨克修复前交叉韧带撕裂和半月板撕裂的手术成功。

艾萨克将无限期缺席球队比赛,他是否返回园区参加比赛,将取决于他的治疗和康复情况。艾萨克在魔术队战胜国王的第四节比赛中受伤。

艾萨克本赛季为魔术出场34场比赛,场均出场28.8分钟,场均可以得到11.9分+6.8个篮板+1.4次助攻+2.29次盖帽外加1.56次抢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