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古屋鲸八VS浦和红钻赛前观察:仇人相见,分胜负概率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0:31

【雷速体育】8月8日17:00,2020赛季日职联展开第9轮的争夺,名古屋鲸八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两队目前同积14分,名古屋鲸八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5,浦和红钻排名第7。

名古屋鲸八麻烦不断训练受影响

名古屋鲸八上一轮尝到本赛季首场失利,对手正是处于连胜状态的柏太阳神,奥伦加一击制胜。从比赛一开始,两队守门员便上演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随着比赛的进行,名古屋鲸八逐渐占据主动。不过,进球的却是柏太阳神,中场核心江坂任在下半场第71分钟助攻奥伦加攻入赛季第9球。周中日联杯,名古屋鲸八更换部分首发,3-0完胜清水鼓动。

本赛季名古屋鲸八攻守趋于平衡,菲卡登蒂近半年的改革初见成效,稲垣祥、阿部浩之的加盟全面提升中场攻防,西米奇、加布里埃尔、马特乌斯和朗格拉克四名外援的实力也属J1一流,从阵容来看名古屋完全具备冲击前8的实力。但是近期,名古屋鲸八队内麻烦不断,6月至今共有4名球员感染新冠,前一周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也延期进行,突如其来的意外使得名古屋鲸八日常训练大受影响。

浦和红钻两连客赛程不利

浦和红钻上一轮与排名垫底的清水鼓动战成1-1平,巴西外援莱昂纳多再度取得进球。但整个上半场,浦和红钻基本被对手掌控节奏,若不是清水鼓动临门一脚欠佳,上半场比分绝不会是0-0。易边再战,浦和红钻率先取得进球,莱昂纳多攻入赛季第4球。但比赛结束前5分钟,浦和红钻后防出现漏洞,被清水鼓动抓住机会扳平比分。

周中日联杯,浦和红钻轮换大部分主力,最终0-1不敌大阪樱花,比赛结束后,浦和红钻没有返回埼玉县,而是在关西大阪府原地休整2天,8月7日出发前往爱知县,目前日本疫情形势严峻,为了减少移动感染风险,浦和红钻选择原地休整实属无奈之举。

和上赛季相比,浦和红钻最大的收获无疑是锋线大将莱昂纳多,前J2金靴联赛出战7场攻入4球,日联杯也有2球入账。在兴梠慎三逐渐退居二线,浦和红钻终于找到稳定的得分点。但事实上,浦和红钻进攻点单一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进球数也是排名前10球队垫底,衫本健勇、法布里西奥、甚至是武藤雄树必须站出来分担进球压力。

比赛看点

上轮主队1平8负战绩惨淡,自2005日职联年实行18队制以来,这是第四次出现单轮主场无胜的情况,本轮主队能否反弹值得期待。2015年至今,名古屋鲸八主场对阵浦和红钻3胜2负,分胜负概率极高,而最近两场,名古屋鲸八分别以4-1和2-0的比分力克浦和红钻。炎炎夏日,双方均有体能和赛程方面的劣势,这时候考验的就是阵容深度和主帅的临场应变能力。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两支球队曾于2014年结下梁子。当时联赛最后一轮,名古屋鲸八在保级无忧的状态下2-1狙击浦和红钻,使得日本红魔拱手将冠军让给了大阪钢巴。自此以后,但凡联赛遭遇名古屋,浦和绝不手软,曾经一度连胜五场,然而最近2年,浦和红钻整体实力下滑,对阵名古屋已经连续三场不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