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利拉德34分 詹姆斯空砍三双 波特兰开拓者力克洛杉矶湖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3:24

【雷速体育】今日NBA季后赛最后一场比赛,是西部第一的湖人对阵西部第八的开拓者,科林斯和利特尔缺阵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开拓者全队率先进入状态,湖人首先主攻内线,利拉德用远投帮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二节回来场上对抗激烈双方均是多次犯规,湖人外线找到手感追上比分,浓眉更是连投带罚不断砍分,不过利拉德和安东尼及时回应让开拓者在上半场结束时57-56保持1分优势。

下半场回来麦科勒姆率先发力,此后两队都选择进攻内线,场上局面仍旧胶着。第四节回来湖人就掀起反扑将比分反差,但通过利拉德和安东尼的三分开拓者再次夺回领先,最后时刻湖人进攻哑火,最终开拓者力克湖人取得系列赛开门红,大比分1-0领先湖人。

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詹姆斯、波普、丹尼-格林、戴维斯、麦基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加布里埃尔、努尔基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