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超战报:墨西哥美洲取近三轮首胜,蓝十字联赛三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30 16:3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30日,墨超联赛第7轮交锋继续展开。8点的比赛中,圣路易斯主场1比2不敌墨西哥美洲,亨利马丁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近三轮首胜。随后10点的比赛里,蓝十字主场3比0内卡萨,霍纳坦罗德里格斯三场打入5球,脚感火热,蓝十字也取得联赛三连胜。

圣路易斯1-2墨西哥美洲

此轮比赛之前,墨西哥美洲已经连续两场联赛输球。比赛第5分钟,墨西哥美洲便早早丢球,巴勃罗巴雷拉开出任意球,拉米罗冈萨雷斯禁区头球一蹭,圣路易斯1比0领先。

比赛第24分钟,比尼亚斯禁区外爆射,圣路易斯门将罗德里格斯奋力将球扑出,亨利马丁欲补射但被防守球员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吉莱拉点球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比赛第49分钟,埃斯科沃萨左路传中,亨利马丁拍马赶到头槌破门,墨西哥美洲反超比分。随后双方都有几次不错的进攻机会,但临门一脚都有失水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圣路易斯主场1比2不敌墨西哥美洲,客队取得近三轮联赛首胜。

蓝十字3-0内卡萨

本场比赛前,蓝十字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两连胜,士气正盛。比赛刚开局,蓝十字便显得十分兴奋,屡屡威胁着内卡萨的球门。比赛第36分钟,皮纳达送出精准直塞,霍纳坦罗德里格斯扣过门将打空门得手,蓝十字1比0领先。

易边再战,比赛第51分钟,罗姆罗禁区头球摆渡,胡利奥多明格斯左脚抽射破门,蓝十字扩大领先优势。蓝十字继续攻势如潮,仅过8分钟,罗姆罗送出精准挑传,埃斯科瓦尔凌空垫射破门,蓝十字3比0几乎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蓝十字3比0内卡萨,取得联赛三连胜,继续保持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其余赛果

瓜达拉哈拉0-0帕丘卡

赛程预告

北京时间8月31日上午,墨超联赛第7轮将迎来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

01:00 – 美洲狮VS蒂华纳

08:00 – 桑托斯拉古纳VS克雷塔罗

10:00 – 蒙特雷VS华雷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