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浓眉43+9 詹姆斯三双 洛杉矶湖人大比分4-1成西部首支晋级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30 16:2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整,湖人和开拓者的G5之争战火重燃,湖人在输掉G1后凭借着连胜三场取得3-1的总比分领先,开拓者则在缺少球队领袖利拉德的情况下迎来背水一战。

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就展开了对轰大战,而缺少了球队核心利拉德的开拓者并没有处于太大劣势,开拓者甚至在第二节凭借8记三分一度扭转局势并取得8分领先,奈何火力全开了接近半场的开拓者最后一刻哑火,而湖人在詹姆斯最后压哨的三分球命中,以一波8-0的攻势抹平分差,双方68-68打成平手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湖人节中4记三分打出13-0的攻势拉开比分,然而大好局势下湖人又开始连连犯错,球队二当家CJ麦科勒姆撑起球队的进攻并带队在第四节初抹平分差。不过决战时刻浓眉哥连拿9分成为关键先生,湖人重新拉开两位数的领先锁定胜局。最终,湖人轻取开拓者拿下G5的胜利,并以4-1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成为西部首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开拓者:CJ麦科勒姆36分6篮板7助攻;安东尼27分7篮板,努尔基奇16分10篮板6助攻5抢断,西蒙斯13分5篮板,霍尔德6分2篮板,特伦特16分4篮板。

湖人:戴维斯43分9篮板4助攻,詹姆斯36分10篮板10助攻,波普14分5助攻,格林5分2篮板,库兹马8分3篮板,霍华德11分6篮板,马基夫5分6篮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