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部联队长迪亚曼蒂获得亚历克斯·托宾奖,媒体评选澳超最佳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0:38

【雷速体育】西部联球星迪亚曼蒂获得亚历克斯·托宾奖,成为福克斯体育评选的本赛季澳超最佳球员。

该奖项由福克斯体育的专家评定,每场比赛球员分别有1-3分的评分。迪亚曼蒂本赛季24场比赛获得了25分,比亚军卡斯特罗和麦克格里领先1分。

西部联CEO佩里瓦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代表俱乐部向迪亚曼蒂表示祝贺,在我们的第一个赛季里,他在球场内外的表现堪称典范。我们很荣幸邀请他担任我们的队长。”

迪亚曼蒂本赛季为西部联贡献了7球7助攻的表现。西部联将在常规赛末轮对阵墨尔本城,本场比赛胜负将决定最后季后赛的对手,他们将遭遇珀斯光荣还是布里斯班狮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