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战报:迪马利亚传射建功,巴黎圣日尔曼3-0莱比锡红牛,队史首次晋级决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09:5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9日,2019-2020赛季欧冠半决赛莱比锡红牛对阵巴黎圣日尔曼。马尔基尼奥斯首开纪录,迪马利亚破门,下半场贝尔纳特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莱比锡红牛0-3不敌巴黎圣日尔曼,巴黎队史晋级欧冠决赛,成为继2003-2004赛季摩纳哥之后第一支打进欧冠决赛的法国球队。

比赛开场第7分钟,古拉西大脚解围被内马尔挡下,姆巴佩随即推射空门!不过裁判示意此球内马尔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13分钟,迪马利亚任意球开入禁区,马尔基尼奥斯头槌破门!巴黎圣日尔曼1-0取得领先。第35分钟,内马尔任意球超远距离直接攻门, 皮球偏出近门柱。第42分钟,古拉西后场传球失误,内马尔传球,无人防守的迪马利亚推射破门!巴黎圣日尔曼2-0!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巴黎前场断球,迪马利亚传中,贝尔纳特头球破门!3-0巴黎圣日尔曼扩大领先。第75分钟,巴黎前场快速反击,姆巴佩带球后横传,内马尔跟进时意外摔倒,错过前场二打二良机。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3-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巴黎圣日尔曼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将会对阵拜仁和里昂的胜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