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FCVS大阪樱花赛前观察:下平隆宏变阵获奇效,樱花开启魔鬼赛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30 16:39

【雷速体育】8月30日,2020赛季日职联第13轮收官战,横滨FC坐镇主场迎战大阪樱花。两队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朔到2016年的J2联赛,当时横滨FC主场1-1战平大阪樱花,客场3-2取胜。

横滨FC变阵442实现攻守平衡

横滨FC上轮客场3-2力克清水鼓动,小将齐藤光毅时隔3场再次首发,他在第25分钟的远射率先破门,半场结束前清水鼓动将比分扳平,但补时阶段皆川佑介头球得手,横滨FC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场5分钟,松尾佑介将比分改写为3-1,补时阶段清水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上轮过后,横滨FC胜场数来到了4场,而他们上一次征战J1联赛,整个赛季仅赢了4场。自后防大将伊野波雅彦和荣阿平复出,横滨FC变阵442,意外失球越来越少,最近4场比赛,横滨FC仅失5球,并且完成了赛季首次零封。不仅如此,现在的横滨FC不仅能控球,还能进球,一改此前只开花不结果的局面,佐藤谦介和手冢康平两名中场大脑在新体系中如鱼得水,不管从结果还是内容来看,横滨FC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

对横滨FC不利的是,后防大将荣阿平和马基尼奥在与清水鼓动的比赛中伤退,目前横滨FC尚未公布两人的具体情况,如果最终无法出场,横滨FC很有可能采用赛季初使用的三后卫阵型。

大阪樱花开启魔鬼赛程

大阪樱花上轮主场2-1战胜仙台七夕,中场大将德萨巴托复出,洛蒂纳教练排出最强阵容。第19分钟,清武弘嗣首开纪录,半场补时阶段,仙台七夕扳平比分。下半场60分钟,坂元达裕攻入赛季第二球,帮助樱花收获3分。

大阪樱花主帅洛蒂纳以稳健的战术风格著称,西班牙人曾用一年时间将东京绿茵的失球数从61球下降到40球,而他去年率领的大阪樱花,失球数比前一年减少了13个。不过由于赛程密集,近期大阪樱花后防线开始松动,连续3轮被对手攻破球门。

刚刚结束两周7场的魔鬼赛程,未来樱花将面临连续三周一周双赛的夏日试炼。樱花目前阵容齐整,后防大将木本恭生伤愈归队,并在与仙台的比赛中替补登场。高木俊幸、铃木孝司等进攻球员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多,都仓贤、柿谷曜一朗也期待着联赛首粒进球。今年的大阪樱花完全有实力争夺冠军,经过了一周的休整,“樱之盾”重新启航。

比赛看点

本场比赛,大阪樱花右边锋坂元达裕和横滨FC左后卫袴田裕太郎的对决值得期待,两人从大学时期就是互相对位的竞争对手。另外,大阪樱花和横滨FC从未在J1有过交手,历史上横滨FC4次J2主场面对樱花全部以平局结束,这4场比赛樱花没有一场赢得指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