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K联战报:换帅如换刀,首尔FC2-0江原FC收获2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1:0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7日19:00,首尔FC坐镇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来江原FC的挑战,此前,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离任,首尔FC代理主帅金荷英暂时执掌球队教鞭,换帅后的首尔FC以4-2-3-1阵型出战本场比赛,最终,凭借郑韩民和韩承奎的两粒进球2-0战胜对手,收获两连胜的同时排名上升至第7位。

比赛开始后,江原FC率先发起攻势,但最终没能转化为进球,随后,首尔FC发起反击,第38分钟,首尔FC打破僵局,尹柱泰送出助攻,郑韩民右脚抽射破门,半场战罢,首尔FC1-0暂时领先江原FC。

易边再战,双方相继掌握场上主动权,第61分钟,首尔FC扩大领先优势,金正亚送出助攻,韩承奎右脚破门得分,首尔FC主场2-0领先,落后的江原FC此后不断组织反击,但都被首尔FC守门员梁韩斌化解,比赛最后时刻,首尔FC球员朴周永打入本场第3粒进球,但VAR显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首尔FC以2-0战胜江原FC,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排名上升至第7位,仅以净胜球劣势落后于本轮对手江原FC,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韩K联赛复赛以来,首次开放球迷入场观赛,可容纳5500人的首尔体育场也在今天迎来2329名观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