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6人VS魔术前瞻:西帝缺阵 大帝能否扛起球队证明自己的实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7 18:2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8日早上6点半,NBA常规赛,由76人对阵魔术。本场比赛为东部对决,两支球队均已锁定季后赛,而因本-西蒙斯伤退,76人的季后赛之路蒙上了一层阴霾,本场比赛看看在没有西帝的情况下,76人的比赛究竟会如何。

上轮回顾:

76人上一场比赛是8月6日对阵奇才的比赛,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残阵奇才,76人居然不能轻松的拉开分差,反而一度还落后于奇才,虽然最终赢下了比赛,但是令人揪心的是,西帝西蒙斯在这场比赛中伤退,无限期休战。

魔术上一场比赛是8月6日对阵猛龙的比赛,面对实力比自己更加强悍的猛龙,魔术上半场就落后了20分的分差,如此大坑虽然在下半场意图弥补,可无奈挖坑太大,最终以10分之差输掉比赛,球队苦吞两连败。

历史交锋:

76人与魔术近10次对阵的比赛,76人以6胜4负占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两队近两次交手,全部以魔术获胜告终。

高光球员:

上一场比赛76人发挥最出色的无疑是大帝恩比德,大帝出战33分钟,全场20投11中,罚球9中8,得到30分11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在球队另一核心西蒙斯伤退且回归时间不确定的情况下,大帝的稳定发挥是76人在季后赛能走得更远的基石。

上一场比赛魔术发挥最好的球员应该是球队中锋武切维奇了,在全队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武切维奇出战33分钟,全场10投4中,得到12分9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虽然数据看上去不那么亮眼,但是在面对猛龙这种强队,武切维奇的表现在魔术队里已经算是不错了。

球队伤病:

76人:本-西蒙斯(左膝受伤)、格伦-罗宾逊(臀部受伤)、迈克-斯科特(每日观察)、瑞安-布罗科夫(家庭原因)、扎伊尔-史密斯(左膝受伤)

魔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出战成疑)、阿隆-戈登(出战成疑)、乔纳森-艾萨克(赛季报销)、艾尔-法鲁克-阿米努(赛季报销)

预计首发:

76人:理查德森、米尔顿、哈里斯、霍福德、恩比德

魔术:富尼耶、奥古斯丁、恩尼斯、特伦斯-罗斯、武切维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