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珀斯光荣伤停:波波维奇大大公子脚部感染或缺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7 16:28

【雷速体育】珀斯光荣将在周六对阵墨尔本胜利。在球员伤病方面,波波维奇证实,周二与西悉尼比赛中伊万·弗兰季奇膝盖受伤,他将在训练课上密切关注球员的情况。

“目前很难报告伤情,我们还没有进行过完整的训练课,今天我们下午会今夏一次训练。球员最近几天基本上已经恢复了。我们有一些球员受了轻伤,并和西悉尼流浪者比赛中感觉疼痛,我们将依照下午的训练情况决定明天的首发阵容。伊万目前伤势不明。”

“昨天他进行了慢跑,我不确定他今天能否进行训练。但是伊万本人很有信心,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最近几天,一些球员没有进行任何慢跑,克里斯蒂安·波波维奇就是其中之一。他的脚有些感染,所以我们明天可能有3-4人调整。”

“许多人从复赛一开始就参加了比赛,我们队中还有一些人长时间没有比赛。明天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机会。我们会看看哪些球员有伤再决定哪些球员出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