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建业代理主教练杨戟:周定洋本场可以出战,是否轮换要视情况而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8:0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9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大连赛区的比赛将将正式打响,河南建业与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将在金州体育场进行,18日下午,河南建业代理主教练杨戟携陈灏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杨戟表示进球球员状态恢复的不错,外援巴索戈已经解除了医学隔离,上轮受伤离场的周定洋伤无大碍,而是否进行人员轮换要视情况而定。

球队备战情况

我们本轮比赛比上轮要多一天休息,队员恢复的都还不错,杨阔和柯钊都可以复出,冯博轩上轮回避也得到了休息。鲁能状态越来越好,说明了他们前期的轮换调整非常有效,相信在李导的带领下,他们今年能取得好成绩。不管是反击还是阵地进攻鲁能都很不错,我们防守要小心,特别是后场30米区域要避免给他们定位球。

球员恢复情况

赛事制比赛确实很难,但我觉得这是同等条件下的,对手也是如此。最近关于轮换的问题被问的很多,我觉得应该一分为二看待这个问题。

关于外援巴索戈以及金成焕

巴索戈昨天已经解除医学隔离,但能否来大连还要看防疫政策,我们首先考虑的还是他能恢复健康,这是最重要的,至于金成焕预计下一周能够到达。

上轮离场的周定洋情况如何

周定洋上轮不是拉伤,只是因为疲劳,尤其是中轴线的球员有着充分考虑,我们会随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他只是疲劳,本轮比赛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